愛久彌新  

製    作:群體娛樂  

導    演:【人妖打排球】Yongyoot Thongkongtoon

演    員:Arak Amornsupasir‧Yarinda Bunnag

片    型:劇情片

字    幕:中、泰文

語    言:泰語

片    長:113分鐘

音訊格式:泰語AC3-2.0、泰語AC3-5.1

視訊格式:2.35:1

上架日期:出租2010-9-10

故事大綱:

       人人都說金魚不可能擁有愛情,因為金魚的記憶只能維持3秒,短暫到無法記住愛情與愛人的模樣。人的記憶長久卻與金魚並無不同。因為沒有不可能忘記,只有忘記得早與忘記得晚。人終究會忘記一切,但人是否能擁有真愛? 
  「愛欲忘卻記」
  耿在他自己的寵物診所與初戀時暗戀的女子凡重逢,耿知道凡一年前已經與自己的死黨歐結婚並已於近日離婚。中學以來耿一直對凡念念不忘,此時正猶豫著是否要對凡說出多年來埋在心裡的情感,但耿發現,凡一直無法忘記傷害過她的歐,而歐現在依然是耿最好的朋友。耿決心裝出從未認識凡的樣子,與凡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就在此時,凡在家中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CD,中學時期本已忘懷的記憶立即湧上心頭…… 
  「愛欲記卻忘」
  索姆皮奶奶和紮木拉爺爺是週日老年電腦培訓班的學員。紮木拉爺爺每週都從泰國南部的春蓬家裏開車到曼谷,風雨無阻,只為了能做索姆皮奶奶三小時的同學。索姆皮奶奶的兒子即將移民美國,但她並不想離開紮木拉爺爺,於是在一天清晨瞞著自己的兒子與紮木拉爺爺私奔到春蓬,來到紮木拉爺爺在春蓬的果園。此時索姆皮奶奶發現,紮木拉爺爺其實已罹患老年癡呆症。他的大腦正在慢慢忘記自己周圍所有的一切,而他卻想盡一切辦法要記住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