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世界上還是中國,男女人口比例總是男多女少,但數字不能說明一切,城市剩女的現況可是越來越明顯了。為防止自己一心想進圍城,可是到了四十還是孑然一身,各大單身女同胞最好在三十歲左右認真總結一下自身男女交往的原則了,並且女士之間,多點交流吸取經驗。

 

這裡有網路上的”泰國敗犬女圍城攻略八則”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保持青春活力

 這點是首要。即使過了青春的歲月,也要保持年輕的心態。不要過於矜持成熟穩重,有時候衝動一點,效果會更好。至少和心儀男生一起時,多點傻傻的想法,多點向路人炫耀宣示,能從心理上,輿論上肯定自己。或者有時候裝無知也行啊,這樣人家也有藉口帶你去天文館阿什麼的走走,讓男方多點顯擺知識,你只顧裝膜拜狀就行。

 2、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一般女性到了三十以上而又未有對象的,大半都屬於醉心事業的女強人,有車有房也屬正常。但公司家庭車子三個空間裡,都很難有機會碰到新鮮的男性動物;網戀呢,又不可靠。在公司家庭成員很難改變的情況下,不妨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這就很容易物色獵物了。

 

 

 3、脫離家庭生活

 不少敗犬女家裡都是把孩子供得像個小公主似的,有車子開,有爹媽疼,有奶奶陪,還逢年過節地跟家人到處旅遊,你讓男生如何近身?即使近了,總不能爬到天台幽會嘿咻吧?因此不能次次都要跟著家人跑,倒不是非得決絕地把護照扔了,但遇上好男人,還是要獨處等待約會比較好,哪怕沒了父母在身旁,只能啃泡麵。

 4、理性對待約會

 約會嘛,自己首先要有一套方案,因為時間短暫,要把人家喜好生活問清楚是需要技巧的,看到帥哥就”暈車”是經常的,有計劃總是好的。還有約會活動以及地點也需要有一點想法,總不能讓男方牽著鼻子走吧?如果自己記憶力不佳,最好就自己先Memo起來。同時要記住,出去些戶外體育活動要慎重選衣服,不然穿件晚禮服去比賽可就慘了。

 

5、大膽放棄相親

相親雖有大量親屬幫你壓陣,但在感情衡量上會顯得更加物化。作為三十出頭的敗犬女,能亮得出的籌碼還能有多少?如果不多的,最好還是在社會上自己碰碰運氣吧,而且相親好了還好,不好的話,對媒人和家人都是一種折磨。這年代,倒追也未必是一件害羞事,也不求次次請男方吃飯,或者有事沒事把人家的墨鏡相機毀一下,以後就多藉口聯繫了。

 6、有適度戀物癖

 僅僅迷戀對象的笑靨?不夠的,有適當的戀物情緒才能讓追求的過程變得有轉機。戀物不僅能讓自己在戀愛中投入程度更高,而且同時或許能在男方物品中發現對方的秘密,然後化被動為主動,細節控一向是女性的強項啊,說不定得到一些線索,能把男方最後一點戀舊和憂鬱撕碎,以後能全身心投入到跟你自己的交往呢。

 7、學會利用朋友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光憑自己胸口的“勇”字是不行的,這時候要聯合廣大女性朋友幫忙。善解人意的,用來做自己的情感後盾;家裡有熟手技工的,或許能幫忙修個電腦;情感經驗豐富的,可以對她不恥下問;青春活潑主動的,可以幫你和男方搭訕溝通甚至索取電話。當然了,大家都是女生,有時候還要提防把你對象搶了,必要時要主動攤牌說清楚才行。

 8、少拿劇集代入

 最後一點,當然是少看電視肥皂劇或者愛情電影啦,理論三千,還不如實踐一會。敗犬女們看完這部《下一站說愛你》後,好趕緊行動了!

<原文出處: 逆風飛揚的城規甲蟲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