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的特徵
1.
敗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全心投入工作,離婚姻也越來越遠。
2.
敗犬很在意與異性邂逅的方式。喜歡自由戀愛更勝於相親,因為敗犬將自己的價值感與被他人喜愛、受歡迎的程度劃上等號。
3.
興趣狂熱(舞蹈、旅行、樂器、手工藝成癮症)。三十歲世代所發起的日本文化回歸現象興盛。因為經濟不虞匱乏,對許多原本年紀較大時才有金錢與時間餘裕去做的事,也能即刻去做了。
4.
敗犬的裝扮既不寒酸也不邋遢,斥資不菲、有品味正是最典型的敗犬裝扮。跟那些與社會目光幾乎絕緣的家庭主婦不同,敗犬長期處於「被觀察」的狀態,並在社會目光的注視下活到現在,因此練就一身完美的裝扮工夫。
5.
生活模式類似老年人。 
6.
既可怕又天真。嫉妒年輕人。

不成為敗犬的十大準則
1. 不跟有婦之夫搞婚外情。只是玩玩的好奇心,會導致妳走上冤枉路。
2.
不使用男性專用的語法。不要太男性化。無論多受歡迎,「老娘」這種字眼絕對要避免出口。
3.
不將雙手交叉於胸前。不要讓人覺得「我處於警戒狀態」、「我在自我保護」。
4.
要閱讀女性雜誌。選擇閱讀勝犬派的雜誌。這類雜誌教導勝犬們不要思考或者回想對別人而言不具任何意義的問題;要堅信只要得到「先生、孩子、金錢、打扮」就等於得到幸福。
5.
經常選用膚色褲襪。穿著膚色絲襪就是要昭告世人:「我是個普通的女人。」
6.
不獨自旅行。學習不要獨處,以免過度沈溺在這種狀態,會變得無法與別人相處。
7.
不害怕被女性朋友厭惡。在同性間的人緣再好也無法讓妳的父母抱孫子。博取男人歡迎的賤招就盡可能的使出來吧。
8. 不讓別人稱呼自己的姓氏。想成為勝犬的話,每到一個新環境就要厚著臉皮的自動說出:「請叫我順子就可以了。」要盡可能凸顯自己的女性特質。 
9.
不說「沒問題」。別逞強。別主動付錢。這種態度會讓男性反感。
10.
要以長遠的眼光看事情。要以結婚為前提,堅定而執意的去完成它。

<本文取自 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www.cwyuni.tw/blog/post/164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