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人不容易嫁  愛情浪漫喜劇「下一站,說愛你」巧妙翻玩熱炒亞洲各大都會區延燒的「敗犬」風潮,電影女主角克麗絲霍旺Cris日前在曼谷接受專訪時語出驚人,表示大都市裡很多優秀的男生都是GAY,可能也是「敗犬」現象的原因之一。

 

有一雙鳳眼的克麗絲本人和電影裡的角色一樣討喜,她以誇張的大墨鏡,桃紅色細肩帶背心,搭配黑色緊身內搭褲,頗有當紅時髦巨星的架勢,出現在GTH製片公司的大花園裡接受採訪,沒想到一下保姆車時就因為鞋跟太高差點跌了個大跤,惹得全場哈哈大笑。一年前她從將近200位試鏡女星中脫穎而出,隨著電影大賣一夕爆紅成為票房天后,短短半年多內狂接近10支代言,在曼谷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到她的廣告看板,炙手可熱的程度可見一斑。

 

 不過克麗絲說成名後的生活沒什麼改變,如果趕通告遇到大塞車,畫著大濃妝她照常搭捷運或收費摩托車趕場,就算被路人認出來也不怕。在「下一站,說愛你」之後,至少有4部新片捧著高片酬找她重複扮演類似的「敗犬」搞笑角色,她用低沈的嗓音搭配大動作的手勢說:「這個成功的形象是導演的創意塑造出來的,我覺得不應該利用人家的心血來賺錢。」所以這些片約全部被克麗絲有情有義地推掉了。導演亞狄桑卓在一旁聽了很感動,克麗絲趁勢鼓吹他趕快拍第2集,導演亞狄桑卓說:「那續集裡要讓妳結婚生子,從敗犬變成黃臉婆」,怕鬼的克麗絲不改搞笑本性,「只要不叫我演女鬼就好,我什麼都願意演。」

 

曾在美國加州留學多年的克麗絲,以前往返曼谷洛杉磯兩地時都在桃園機場轉機,當時心裡就想有一天一定要到台灣來看看,她透露這個心願很可能在明年二月成真,克麗絲也熱情歡迎台灣朋友到泰國觀光,她說如果要她當一日導遊,她會帶朋友坐曼谷捷運,沿途每站都下去吃美食。

 

克麗絲說在曼谷「敗犬女王」真的有不少,因為泰國人口結構本來就是女多男少,「再加上很多優秀的男生都是GAY」,所以女生過了30還沒嫁,倒追男生其實很正常,「還好我很幸運,不用這樣」,言談間無意透露出自己已經「死會」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