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faifahmovie_1024_1.jpg

只要將9/10、9/11、9/12『下一站,說愛你』票根兩張 (兩張需為同一場次),連同掛號郵資寄回『群體娛樂』,將可於本片DVD發行上架三週內,獲贈『下一站,說愛你』正版DVD乙片。

 

注意事項說明:

一、 請於9月20日前,將票根兩張及掛號回郵50元,寄達『10841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8號14樓 群體娛樂 收』,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 需詳細填寫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e-mail、含五位數郵遞區號之地址(收件地址僅限台灣地區),資料不完整拒絕受理。


三、 僅限9/10、9/11、9/12三天之《下一站,說愛你》票根有效,全台上映戲院不限場次均可,兩張票根需為同一場次。


四、 每單封信件僅以乙片DVD處理,即每一來函內僅限兩張票根及50元回郵,以免混淆及爭議。


五、 為確保票根及回郵郵資安全寄達本公司,建議以掛號信件郵寄以資憑證,確保您的權益。


六、 或可於上班時間內,親自將票根及掛號回郵(現金亦可)送達本公司,並當場填寫詳細個人資料,或選擇免繳回郵,屆時憑證件親自前來領取,

      受理截止日期為9月20日。


七、 凡以非有效票根企圖混淆、郵資不足,未符前述說明條件者,本公司不負責退件處理,亦不另行通知。


八、  9/30前將於本部落格公告寄件人姓名及收件代碼,以供觀眾確認及查詢,

       查詢電話:(02)2388-5729。


   九、活動贈品DVD為戲院上映之完整版本及字幕,惟包裝會與出租版及直銷版不同以

         為區隔,寄出時間以出租版正式上架後第三週為起始日,所有郵件於一週內處理

         完畢,正確寄出日期將另行公告,一週內未收到之觀眾可來電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